close

星期一, 一星期裡最沉重的一天

剛過了一個周末, 心情仍未收回來

又開工了

 

 

首先, 到小食部買早餐

「餃子呀唔該。」

「搣匙!! 今日冇乜同學返, 冇煮餃子!!」

…….................

「燒賣啱唔啱呀?」

「是但啦..」

(其實最討厭那些不是燒賣的燒賣, 像吃塑膠><)

 

 

回到座位, 先開電腦

今天的電腦load了足足20分鐘才正常運作

平日趕住印工作紙的話, 就會想敲爆它

今天派卷, 還好, 饒它老命

等呀等, 等呀等

就寫TO-DO-LIST

一二三四五六……好多項

基本上留在教員室是不可能有閒情逸致的時光...

 

 

然後就是埋首做做做

在影印機前佇立了很久很久

也沒什麼好記下

只記得那油印房今天份外悶熱...

 

 

然後頂著大太陽去午餐

今天上茶樓

很好

吃了好吃的馬拉糕

^^

 

 

然後是MUSIC CONTEST

同學們的熱情

別有一番景致

印象最深的是WONG TSZ FUNG(一位上年激到我生蝦咁跳的大男生)

他唱得真好《新不了情》

我喜歡(不, 我愛)

他離開禮堂時

竟然回頭在我耳邊悄悄的問︰

「MISS WONG, 我剛剛唱得好不好?」

他何時變得如此腼腆?

看到他這樣, 我很高興, 心頭一暖:)

如果人人都純真一點

世界就美好了

 

 

四點二十一分

趕回家

批改!!!

 

 

 

但肚痛...........太緊張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