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今晚有很多東西想記下來...

 

 

 

畢業後這幾年

我才恍恍惚惚的成長

得的很多

失的也多

我一直覺得, 「得到」或「學到」是一種必然

而「失去」是不存在的

但這兩年卻發現自己的人生裡

得到的越來越少

失去的卻明顯了

 

 

兩年前的我, 還是會呼天搶地, 像孩子鬧脾氣般

非得要回來不可

頭號大事固然是.........

他不得不安撫我

那時候根本說不上是愛情還是感情

我就是他要照顧的孩子

然後陸陸續續的又發生了好幾件事

深深的被刺傷

無論如何, 要不回來

甚至我也不再想要

本來是覺得傷心可惜的

但時間一過

回頭看

原來也不過是一瞬間

不過是我所不需要的一個個瞬間

 

 

兩年後的今天

我愛上了一個習慣——丟垃圾

本來捨不得丟的

都能狠心的拋棄

告訴自己︰

別讓往事拖累了你

 

 

所以

現在如果能預視到那將會成為我所不要的

我就爽性省省心

啥都不想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